close
《麗緻忠孝禮服酒店經紀分享》
你 好-我是和興娛樂公司-小巴。MR.-8


今晚,我對著星空唉聲嘆氣的,在旁邊澆花的傅欣漢一直盯著我瞧,但我都假裝沒看到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的問題, 終於他忍不住的問我:「郝帥,你在那邊唉唉唉,到底在唉什麼啊?」

 

      我又嘆一口氣說:「沒什麼啦,不是什麼要緊事?」

     「喔!」傅欣漢打趣的看著我說:「那大概又是馬子的事了,來,跟我說說,我也許可以給你建議喔!」

     「嗯……ㄟ……」我說:「傅哥阿女人幹麻一定要擦香水,不但每天要擦不一樣,還要你聞,還要猜是什麼香水,猜不中就說你不關心她……」想到昨天被『ㄌㄨ ˊ』一天,真煩。

     「……」傅欣漢怎麼也沉默了。

     忽然,戚管嚴推開窗戶,大聲的說:「你們看,你們看」,他手裡拿著一本八卦雜誌:「百貨公司推出良身訂做香水,為女生打造專屬香味!一推出及造成搶購風 潮,短短一天,銷售一萬瓶!喔,這是怎樣?為這種事瘋狂啊!」

     為了化解剛剛尷尬氣氛,傅欣漢趕緊接下去說:「哪一個女人希望自己臭臭的?當然是希望自己香香的嘛!而且味道對女人是多麼重要啊!形容女人的時候,我們不 是常說:『喔,這個女人,好有味道喔!』」

     聽了他們兩人的話」,我不禁說出內心的感覺:「沒錯啦,香的女人的確討人喜歡,可是我個人不是愛香水這種東西,每次我和那種噴想水的女人出去約會,我都覺 得自己好像蚊子!」

     「蚊子?為什麼?」戚管嚴馬上問我」。

     「因為我覺得香水味很像殺蟲劑啊!如果約完會後,還想有進一步的可能,誰受的了?」

     「是喔,那正好!殺蟲劑剛好殺死你這隻下流的臭蟲!」

     啥,原來戚管嚴是這樣看我的喔!於是我回他:「你在講什麼啦?我的意思是,像百貨公司推出這種什麼量身訂做的香水,萬一我偷吃,身上沾到各種不同的香水 味,那才真的會被亂槍打死!」

     傅欣漢看著我們這樣你一言我一語,忍不住阻止我們:「好啦,吵麼吵?你們不知道,女人擦香水是有原因的!」

     「喔,什麼原因?」

     傅欣漢一付專家的口吻:「當然是為了勾引男人啊!在自然界雌性動物發情時就會從臀部發出味道來吸引異性。所以女人擦香水就是要男人、想交配!」

     我不以為自然的說:「想交配ok啦!可是我覺得,女人身上本來就有一種女人特有的味道,那種獨一無二的味道,才是真的迷人!幹麻噴什麼香水啊!」

     「對啊,郝帥這次說的很有道理。像我就很喜歡我老婆身上的味道,不譁眾取寵,反而顯出他的樸實與特別!」戚管嚴這話說的可陶醉的勒。

     傅欣漢聽了,有感而發的說:「哎呀,男人可是會認味道的!有些味道是一輩子也忘不了!像第一次的對象啦……」

     我心有戚戚焉的說出我慘痛的經驗:「唉!這我深深能夠體會的啦!我第一次是跟我同學去嫖妓,結果奪去我童真的阿姨有……狐臭,我……我……到現在依然忘不 了!」

     傅欣漢帶點同情,又帶點調侃的語氣說:「哈哈哈,郝帥,看開點!就把自己想城乾隆黃就好!」

     「為什麼?」

     乾隆皇帝最愛的弟子就是『香妃』啊,傳說中香妃就是因為有狐臭乾隆皇才愛死她的!」

     「哈哈哈,乾隆皇!」歡戚管嚴笑我了。

     就再我被笑的面紅耳赤的時候,隔壁辣妹

 

 

我是小巴。MR.8 , 大家如有任 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我必細細回答

【和興娛樂公司 行銷總監-張小巴-Mr.8】

手機:0918-506-505 (台灣大)
即時通:a82522451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彈性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

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?
歡迎直接來電小巴(Mr.8)聯絡資訊   電話:0918-506-505 

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!
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line: a0918506505  微信: a09185065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雅雯中字敗扁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